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一行看望慰问国策一线环卫工人
更新:2021-08-30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8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一行前往火车站站前广场看望慰问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一线环卫工人。

索朗平措向国策环保山南分公司一线环卫工人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对他们在每一天、每一个佳节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再接再厉,以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索朗平措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看望慰问大家,目的就是为了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送到大家手中。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共产党的恩情,更加坚定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当好主人翁,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幸福家园。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