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城市综合环保服务项目
更新:2017-09-20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是广东省援建的重点旅游小镇,素有“东方瑞士”美称,也是我公司具有特色化城市综合环保运营项目之一,我公司承担整个小镇环境、公共设施运营、公共管理等工作,该项目涵盖鲁朗国际小镇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垃圾中转清运、公厕保洁、河道湖泊清理、水质净化、污水处理、物业安保、燃气站、园林绿化等项目,携手政府打造“圣洁宁静、现代时尚” 的旅游生态小镇。
    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城市综合环保运营项目总投资近千万元,公司采用ppp模式投资,对水质净化、污水处理、城市环境卫生运营、智慧环保系统建设等改善鲁朗公共设施运营和景区旅游环境,提升小镇管理水平取得阶段性成功。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