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环保成功中标大关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二次)BOT项目
更新:2021-08-23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国策环保再中标!!

2021年4月15日,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二次)中标通知书。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二次)

项目编号:YNZY-2021-031
中标金额:贰仟壹佰壹拾万零伍仟零捌拾元壹角贰分整(2110.508012)
项目业主单位:大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内容:修建大关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后续污水处理厂运营工作
承包方式:BOT


大关县,隶属于云南省昭通市,地处昭通腹心地带。历来为滇川交通要道。是李(永和)、蓝(朝鼎)农民运动揭竿起义地。境内山峦重叠,“五河”纵贯,水力、矿藏资源和土特产品丰富。鲜笋、翠华茶是当地特产,盛产优质烤烟,杜仲畅销全国,是云南省的生漆基地县之一。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框架的扩大,现有的一期污水处理厂难以满足需要,新建二期污水处理厂项目迫在眉睫。
该项目的建设,将切实提高大关县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加快大关县环境污染综合治理能力,为推动大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土建主体已基本完工。

本次投标时间紧、任务重,国策领导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精心安排布署,明确分工和责任,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都提出具体要求。投标人员团结协作,加班加点,反复研究标书中的技术、经济难点问题,最终,凭借国策过硬的资质、雄厚的技术实力、合理的报价、诚实守信的经营方式、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肯定,并顺利中标。

国策深耕环保赛道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公司围绕市政环保工程,主要涉及危废集中处置设施类、垃圾填埋场类、渗滤液处理站类、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类工程项目。
国策拥有专业类别齐全、覆盖面广泛的环保工程设计团队,他们为环保工程设计及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依托先进的设计理念与一流的技术,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施工技术、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为基石,多学科、多专业的工程设计、施工、环保科研技术人员,共同合作完成了大批工期紧、质量高、施工难度大的市政施工及环保建设工程,并先后承担了上百个垃圾处理及污水处理项目的设计与施工建设任务,确立了国策在市政、环保领域的领先优势。

(国策部分设计、施工建设项目一览图)

在国策迅猛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开发为原动力、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技术打品牌、以质量赢市场,用我们真诚、守信、勤奋和细致的态度为客户服务,为国家的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