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社会各界关心慰问国策一线环卫工人
更新:2022-03-23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鞭炮声声辞旧岁,干干净净过新年。春节,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与一家人欢聚一堂的日子。但是有这样的一群普通劳动者,用自己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洁净和靓丽,这就是环卫工人。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惦记着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国策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来慰问品,送上浓浓的关爱与温暖。


林芝

林芝市慈善总会

1月7日,为表达对国策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林芝市慈善总会在工布公园工布广场开展了“寒冬送温暖 致敬城市美容师”送冬衣活动。活动现场,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为50名环卫工人敬献哈达,并送上慰问冬衣。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借助慈善爱心慰问活动,向全市的环卫工人送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在日常生活中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环境卫生,让城市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整洁。



中国农业银行林芝分行

1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林芝分行在林芝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一线工人慰问活动。中国农业银行林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扎西达娃,党委委员、副行长格桑次仁,中国农业银行林芝分行办公室、机构业务部相关负责人,林芝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孟存军,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旭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环卫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中国农业银行林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扎西达娃向国策环保一线员工过去一年来对城市环境维护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在提前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的同时还向在场人员发放了面粉、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




林芝市总工会




1月14日,林芝市总工会相关领导走访慰问了国策环保10名特困工作人员。慰问过程中,市总工会相关领导详细询问了国策特困工作人员在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呵护环卫工人是全社会的责任,理应坚持和发扬下去。对于生活有困难的职工,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呼吁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环卫工作,充分理解、尊重环卫工人,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国策10名生活困难的环卫工人员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共计一万元。




山南


乃东区人民政府

1月21日,山南市乃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达娃顿珠、乃东区住建局副局长多吉次仁一行前往体育场看望慰问国策一线环卫工人。

达娃顿珠向国策一线环卫工人代表一一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在对他们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向在场137名环卫工人每人发放了1000元的慰问金。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国策一线环卫工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亲切关怀,也加强了一线环卫工人同政府的紧密联系和彼此的凝聚力,为维护民族团结和创建美好山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日喀则


市委创城办与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

1月20日,日喀则市委创城办与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联合开展了“情系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分为了两个部分。

上午9点至10点半,市委创城办米玛潘多同志带队,联合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对国策环保日喀则分公司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爱心早餐,同时为环卫工人递上了一杯杯甜茶。
上午11点半在黑龙江1号公园向国策特困家庭的国策一线员工发放大米、粮油、面粉等慰问品,以此感谢他们为日喀则这座城市的默默奉献,鼓励环卫工作者爱岗敬业,展现劳动光荣的价值观。

此次慰问活动让国策一线员工深感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环卫工人的尊敬和理解,激发了国策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日喀则市总工会

1月27日,日喀则市总工会在市总工会大院内开展了2022年 “三大节日”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 。日喀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普布出席慰问活动并向国策一线环卫员工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和慰问品。

普布同志高度赞扬了奋战在日喀则大街小巷的国策一线员工,并向起早贪黑,不怕苦、不怕脏的广大环卫工人表达了谢意,希望他们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继续努力,注意身体。


防城港




防城港市总工会

1月24日,防城港市总工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国策环保防城港分公司一线环卫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深入国策环保防城港分公司,慰问了2名国策一线贫困员工代表,仔细询问他们的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防城港市总工会副主席戴永兴表示,关于国策贫困员工总工会每个季度都会给一定的补助,来减轻贫困人员生活的重担。
“在市总工会的关怀中,在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用更加真诚、贴心和热情的服务,积极主动做好防城港公共环境维护的各项工作。”国策环保防城港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