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 见实效!国策环保自查自纠,积极迎接环保督察工作
更新:2022-03-23来源:www.guoce.com作者:国策环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迎接新一轮环保督察,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山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了生活垃圾填埋场问题自查整改活动。
此轮活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加严明的纪律认真检查了填埋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整改与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生活垃圾填埋场自查自纠





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及山南分公司对此次整改高度重视。要求填埋场工作人员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环保政策法规学习,健全各项运行管理制度,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做好职工专业培训,加大问题排查检查力度。
针对医疗垃圾破碎是否合格、垃圾收运车辆是否存在老化、填埋场隔断网、防渗膜是否充足等细节加大巡检频次,并指派了专人负责监督整改。
将所有隐患、问题列入整改清单,不遗漏不打折,不留死角。围绕问题清单有的放矢开展整治工作,将问题落实到人头。


紧扣时限抓整改,遇见问题不拖拉。国策环保林芝分公司、山南分公司严格按照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整改后坚决保持的原则,要求填埋场负责人每天检查随时监督,确保填埋场各项工作保持合格要求。通过这一系列努力,国策环保在环保整改工作上做到了遇到问题不回避,整改问题不含糊,落实问题不松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环保督察迎检并不是最终目的,而是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是国策环保对日常工作和环境保护迈上新的台阶的良好契机;是锤炼国策环保铁军精神,增强员工战斗力的重要推动力。

国策环保将以“工匠”精神、“绣花”功夫落实好每一个细节,坚决打赢环保督查这场不能输、也输不起的硬仗!



CopyRight © 国策环保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00821号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